姀曦

(To德)零度可乐(一)

题目是我临时取的,因为正喝着零度。可乐会上瘾,爱情也会明知道不对,但就是欲罢不能,


(一)在德

入伍已经7个月了,从收到入伍通知书时的惶恐到现在慢慢适应了部队的生活。今天会有新人报道,这会正让我们集合。
一月的釜山寒风刺骨,尤其最近下了一个多星期的雨,潮湿的空气让人觉得越发冷,不过今天太阳公公格外开恩,终于舍得出来了,这会的太阳现在身上格外温暖。
长官在前面例行公事的讲这话,身后是几排新兵,阳光照着有点小困意迷,。“金在德”突然有人叫到我的名字,我急忙站了出来,恭敬的敬了个礼,“报告长官,到”“安胜浩,以后就是你直属前辈,以后请互相照顾”人群中,安胜浩踏着军步站了出来“是,长官”“是,长官”我回答到“归队”,看他他一眼,慢慢退回阵中。
上个世纪末的歌谣界,两座大山,HOT,水晶男孩。我们是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,是电视节目里最闪耀的巨星。你方唱罢我登场,永远的对手。关系虽然没有歌迷媒体说的那样剑拔弩张,但,也只是点头之交。 2000年,我们解散,第二年,他们也没逃脱解散命运。然后J-walk,JTL,再后来,他们各自活动着,我和水院除了发专辑也各自活动着。
再后来的综艺节目里,碰到过几次,没了组合的包袱,在待机室里,简单的聊了下近况,他一直没有热络起来。
  没想到在部队碰面了。在歌谣界,他算是前辈,还比我大一岁,没想到,到了部队,我成了他的前辈。就像鲁裕敏一样。突然变成前辈了,有点怪怪的。

  长官叨叨絮絮的讲了许久的话,终于解散各自回到房间。他的床位正好在我旁边。坐在床上看着他整理好行李,很随意,不像我这么整洁。整理完室友简单的带着他熟悉一下环境,全程我都在他旁边看着没有开口,看着他带着微笑和室友一一介绍着,以前没注意,今天突然发现,他的笑容好温暖。和其他室友打好招呼,过来“忠诚”给我敬了一个标准的礼“我是安胜浩,以后请多指教”没想到这一指教就是十几年


评论(3)

热度(16)